close
37週!2900公克。


這是第一次在週末看診。

號碼是很誇張的的四十多號。

牆上的號碼燈,好像睡著了。

一個號碼,可以停留近半個小時。

轉眼間已經是午餐時間了,

和胖成決定先去吃個午飯,再回來繼續等。



終於輪到我們了,這時已經是下午一點多!!

等會兒胖成還要趕到北科大上課。

其實他心裡比我還要著急吧~~我想。

這也只是例行性的產檢而已,

蕭醫師照了照小糖果的臉,

這位小朋友~~居然在眨眼睛!!

嘴巴還一張一閤的。

原來在我肚子裡的她,也挺忙碌的呢~~

是為了將來如何跑趴拍照作練習嗎? XDD


小糖果的狀況一切良好,這是最棒的消息了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

糖果妹:

距離我們見面的日子越來越近了。

老實說,我心裡很忐忑不安,在迎接妳的過程中。

我並沒有把握,自己是不是能夠挺過去,面對這份驕傲!

不過,我答應妳,我會努力的!!

妳也要答應我,別讓媽咪痛太久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