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8週!3000公克




胖成學校開學了,也不好讓他陪我待診太久。

所以起了個大早,準備趕去現場掛號。

抵達醫院時,已經九點多了,早就人聲鼎沸。

原來大家…都很早出門啊!

匆匆掛了號,好不容易輪到了我。

蕭醫師看了看說:38週了喔,差不多十天左右就會生。

沒有的話,10/7就來催生吧!

欵???催生,我沒有聽錯吧,怎麼老是有出乎意料的方案!

然後他再接著問:孕期胖了多少啊?

我回答:大約10、11公斤左右吧。

蕭醫師看了看,很滿意的說:控制的不錯。腳,也沒有水腫的很嚴重。

我很俗辣的問:醫生,到時生產在畫刀後,縫合時,可不可以上麻藥?

在旁等候的媽媽說:別擔心啦,不會痛!那個痛和生產痛比起來,不算什麼。

只看醫生笑了笑,好像我又問了什麼天兵問題。

哇!!大家都好勇敢,不過我還是很擔心耶~~~~

照例看了看小糖果的超音波,這個小傢伙還是活力充沛。

心臟依舊強而有力的碰碰跳著。(難怪她調皮啊)

接著預約最後一次產檢時間:9月30日。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糖果妹:

媽媽和爸爸每天都在對妳精神喊話,

希望妳在9月30日這天報到。

只有在昨天(9/29),妳讓媽媽痛了一天。

接著今天又風平浪靜,是怎麼一回事啊??

等會兒又要去拜訪醫生伯伯了,

要不要順便讓媽媽知道,

妳已經收拾好細軟,準備和大家見面了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