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這篇文,大遲到!)


農曆春節,家家戶戶都在歡欣鼓舞迎新年。

當然,我們也不例外!

這時的糖果妹,已經四個月大。

除夕回到夫家,除了糖果妹牌吸乳器外,

我仍然帶著A牌擠乳器。

糖果妹牌吸乳器最大的缺點在於:

要看她的心情。又加上,她剛好在厭奶期。

母乳如果沒有排到某個程度,其後果,可想而知。

所以我便乖乖地把A牌擠乳器放進行李清單中。


果不出其然,糖果妹牌看心情的機率很大,

尤其又是處在一個對她而言,是個近幾陌生的環境中。

此時出動A牌擠乳器,我認命地擠擠擠,只盼慘事別發生。


直到大年初二,回到淡水家。

「胖成,我右邊的乳塊推不散耶。」

「(發現它)多久了啊?」

「好像…除夕夜裡就有了耶。」(自己講完也很心虛,因為拖了兩天)

此時的ㄋㄟ頭,也禁不起糖果妹的碰觸了。

胖成只好冒著再度被我踢飛的危臉,

忍辱負重地幫我推著乳塊。推得我眼淚直流。

無奈,頑強的乳塊不輸廚房陳年的油垢。

不散!它就是不散!

「很晚了,妳先去睡。明天去打退奶針。」啊!已經凌晨一點多了。

「我不敢睡。我怕睡覺時,乳汁分泌更旺盛。」我是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說。

而且只要聽到【退釢針】三個字,我就有種不服輸的心情。

開始上PTT找方法,但是沒有一種能立即解決的方案。

大過年的,醫院人力也有限。何況我這樣的案例,老實說不是那麼危急,

所以急診室也不知從何救助。

胖成問我六X村的乳頭保護器呢?我說在櫃子裡。

他洗好拿給我,說「還是只能叫糖果妹吸」。

貼上後,糖果妹的吸吮,疼痛讓我難忍。

取下保護器,是雙倍疼痛!

一切只有忍!!

默默再度貼上保護器,把糖果妹掛在身上。

隔天醒來,乳塊不見了!!!只差沒有放鞭炮慶祝。






事後回想,就是自己偷懶。

除夕、大年初一/初二,回家後都沒有確切的再按摩排空。

雖然平時有吃卵磷脂來顧,但乳塊啊,乳塊!總在意想不到時出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