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引頸期盼的日子,在一陣混亂的生活裡到來。


五個月到六個月,糖果妹轉變最大的部份是:

她會自翻了。(感動到快哭。)︿( ̄︶ ̄)︿

意謂著,她真的長大了。


兩隻小手開始會抓東西,然後呢,往嘴巴裡塞。

(把自己當成檢測機嗎?)

越來越好奇週遭的事物,

一點兒的風吹草動,她都目不轉睛的盯著瞧著。

兩隻肥腿,也越來有越力。

睡個覺可以自轉成九十度。

保母也開始讓她喝點蘋果汁/米湯之類的。

聽說,蘋果汁不甜她還不愛。(臭糖果妹,居然敢挑食!)


睡覺的壞習慣,一定要我陪著。甚至看著我的臉睡。

(這麼小,就懂得撒嬌啊~~~)



六個月,也象徵著,我可以考慮退奶的事了。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糖果妹:

媽媽還是習慣這樣叫妳。

彷彿妳還在我身體裡,還是我身體的一部份一樣。

每次聽到有人說妳的好,心裡免不了有一絲絲得意。

有人說妳的不好,媽媽就會想,要如何教育妳。

這樣子的媽媽很不好,因為沒讓妳順著妳的本性成長。

但,在這個世上,有太多規矩要遵守。

等妳大一點,咱們再來研究出一套適合妳的方法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