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LYON】
週日是市集出現的日子。
有點像是我們的傳統市場吧。各式各樣的攤子都有。
不過,週日到BELLECOURE的30號公車休息。
所以我們又往上走,搭纜車到VIUEX LYON,
途中行經一家賣冰淇淋的攤子,基於昨天的美好經驗,
決定再買一支解饞,今天挑選的口味是-阿爾卑斯蜂蜜。
咬下的第一口後,怪!好怪!鹹的!!!!
不是蜂蜜嗎?好吧,阿爾卑斯山的蜜蜂和台灣不一樣。
再次印證,別亂嘗試怪怪的口味。^^ "
很認命的將那球冰嗑掉,我們也差不多走到市集了。
雖是中午十二點多,依舊是人聲鼎沸,賣乳酪的、賣麵包的、
賣烤雞的,當然還有賣蔬菓的。
今天是很隨意的逛。(好吧~我承認,每天都很隨意啦)
回到宿舍後,整理一些衣物,便到ELLEN那裡借電腦。
我在巴黎的落腳處,還沒有底呢。
卻意外發現,ELLEN和我同姓耶,真是超有綠。
我的姓,不普遍,卻在地球的另一端,遇到和我一樣的女孩。
在里昂的最後一頓晚餐,還是由Kayla主廚料理。
其實今天有個很重要的任務,就是和Redha和Hichem拍照。
在和Hichem說明後,他請我們等到十二點多左右。
好吧~都最後一晚囉,就等吧。
在Kayla朦朧之際,Redha絡於回來囉。
就這樣,我們哈啦著,拍照著。
今天是待在里昂的最後一夜,即將起程前往巴黎。
很高興,在這裡認識大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