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會選擇再去法國,完全和我自己講過的話有關係。

第二次(2007)在里昂時和凱拉聊天,

有提到如果本人在下我,還有機會再來法國的話,

一定是要名為【蜜月】之旅,我才會再訪法國。

只能說,老天爺還真的滿疼我的。 還真的讓我成行了。



機票是由旅行社訂的,簽證由胖成去送,TGV和旅館妮媽我自己訂。

雖然過程一波三折,還是順利平安的完成了。

在此要謝謝不吝惜提供支援的里昂代表:凱拉及巴黎代表:法文小老師。

她們在我訂TGV訂到焦頭爛額時,提供最及時的幫助,

還有在當地的熱情照顧。感謝妳們。


再來要謝謝我同事們的公事支援啦,

這趟回來沒有被公事追殺到哭泣,還好有她們在。

謝謝凱薩琳小姐及小美妹妹。

當然還有我老板很乾脆放我大假,不然我哪兒也去不行。(真狗腿)




最後要謝謝胖成,一路上沒有把我氣的半死。


謝謝大家收看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