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巴黎,是每次都會逗留的城市。
對於胖成而言,是他第一次拜訪法國。
所以在巴黎,這回,我們整整待了五天。

DAY1:
下了飛機空橋,迎面而來的是冷冽入骨的空氣。
在戴高樂機場時,趕緊把圍巾拿出來用,不然肯定會凍死在路旁。
搭上巴士往市區邁進。老樣子,在歌劇院站下車。
地鐵4號線18區,是我們旅館的所在地。
向櫃台作個簡易的報到,將行李暫置,我迫不及待帶著胖成瞧瞧迷人的巴黎。

首先,我們來到位在西堤島的聖母院及聖禮拜堂。
這也是我第一次來,之前都沒有時間參觀這裡。
買了一份熱騰騰的可麗餅。亂害羞的…因為我根本不敢講法文。
後來和法文小老師碰面,她還順便帶我們去了龐畢度中心。
適逄每個月的第一個週末,巴黎各大博物館全都免費
要感謝法文小老師的愛心甜點。真的很好吃啊~~~~

看著時間還早,我們趕緊去看看艾菲爾。
首先要提醒大家,如果要來看美麗的艾菲爾,
要有排隊排到鐵腿的心理準備。
因為,我們排了約30分鐘,才買到了票。
再排了約20分鐘,進到簡易安檢關。
接著繼續等了約15分鐘,才搭到了電梯。
不過電梯只有到第二層,所以我們再接著排隊、排隊、排隊。
太陽公公已經下山,冷風開始加強。
哦哦,胖成開始埋怨我沒有讓他把店小二帽帶來法國。
由第二層再排隊往第三層(最高層)的電梯,
不誇張,等了快要1個小時。
等還無所謂,最讓人靠夭的是風超級凍!
就像站在超級冷凍櫃裡一樣,絕對讓人冷到譙不停。

好不容易進到第三層,趕緊走進戶外冷凍櫃看巴黎夜景。
真、的、很、美!美到讓人感到待在巴黎是浪漫的。
如果胖成在這裡再求一次婚,我可能會昏了頭的再答應一次。
匆匆的拍完照,我們趕緊下樓。(觀光客真的很多咩。)
沒錯!!下樓還得再排隊等電梯。
不過,這次前後只有30分鐘,我們就回到地面上。
已經九點多了,我們又住在18區,實在不宜在外久留。
小跑步的往地鐵站走,一心只想回到溫暖的小旅館裡。


夜已漸深,巴黎的美正開始迷惑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