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衝著是每個月,第一個週末免費的博物館日。

我們直接把行程設定在我最愛的羅浮宮。



對於羅浮宮,每次見她總有一股甜甜的感覺。(我有戀物癖啊?)

免費日,人潮一定是免不了的。差不多用滿坑滿谷來形容了吧!

一進到宮內,看到勝利女神,竟有種久違感。(有那麼熟嗎?)

照機拿起來,憑著印象中兩年前的角度再拍攝一次。

接著,當然是蒙娜麗沙。

不知道是免費日的關係嗎?放眼望去,觀光客幾乎都拿相機猛拍!!

胖成在拍照這方面是絕對不認輸也不落人後的。

他的相機太虛,借走我的小佳能,再度衝陷人群中。

(最好平時有那麼拼命。)

終於離開一團混亂的蒙娜麗沙區,我們朝維納斯女神像邁進。

既優雅又自在的身形,真不愧是美神。

看完了羅浮宮的三大寶,接下來就是我的信念始祖:漢摩拉比法典。

還是靠著印象中的位置去找,繞了好幾圈才找到他。

哇哈哈!這次再見,我就不客氣的狂拍照囉!

羅浮宮逛得差不多,天色也接近黃昏。

我們朝香榭里舍走去。

路上我隨意問:胖成,你想去看愛馬仕的總店嗎?他也答應好。

不過,這次我真的迷路了!!

路名是記得,但曲折的街道,讓我分不清方向。

好不容易找到了,卻因為週日的關係,打烊休息。

算了,那就走回香榭里舍吧!

天氣又冷又濕,我們撐著傘,在雨中慢慢踱步。


看到凱旋門,胖成很興奮的說:鬼武者三的部份內容有照凱旋門來設計耶!

(哇哩,你洩露了你是宅男的秘密了。重點:還是個胖宅男。)



香榭里舍,妳的樣貌讓人流連忘返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