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都知道糖果妹太黏了,所以不得已改成剖腹產。

所以原本和月子中心簽訂的入住日期,整個就是嚴重大延遲!

我的簽約日期是:10/10~10/25,共15天,有88折。

實際入住日期是:10/22~11/1,共10天,沒有折扣。

我要抱怨的是…這間月子中心的作法,

讓人很嘆氣,我也不會再推薦其他朋友去入住了。


事發經過

入住時,的確有賓至如歸的感受,

當下還慶幸有訂月子中心,

因為決定臨時剖腹產的我,
真的需要時間來休息。

10/22入住時,該中心的主任即來告知,

由於我們太晚入住,加上已經有媽媽預訂了這間房間,

所以在10/29時,要換房。

屆時會再幫我們安排其他房間,差價部份,他們會自行吸收。

至於安排的其他房間,如果可以的話,會盡量安排讓我們住滿15天。

(講得一臉誠懇,結果收據住房日期只有押到11/1

 這不就擺白,只讓我們住十天嗎?我這個笨蛋!!)

入住後的第三天,便先收取了10/22~11/1的費用。

結果,10/28當天早上主任來告知,要我今天換房。

我反問:不是10/29嗎?

她說:那位媽媽已經準備要過來了。

她說:新房間已經在幫您準備了,差不多一個小時就可以過去。

這不是擺明了,強逼人搬嗎?

當下我完全傻眼,所以她之前跟我講10/29是隨便講的嗎?

我一個人默默的收拾行李,還自己告訴自己,是我們的不對,

因為糖果妹太晚報到了,所以耽誤別人的入住時間。

換到大房間之後,心情還沒有很大的起伏。

倒是胖成很不高興,怎麼會有那麼臨時的【通知】!!

 

接下來,10/31時更扯。

那天早上十點,原本和我們接洽的業務到房間告知,

要我們明天(11/1)十點前要退房。

因為隔天是週日,我公公要來月子中心看妹妹了。結果也只好向他改時間。

我還問她:沒有別的房間嗎?

她說:沒有了耶!

我再問:怎麼會那麼臨時

她說:因為這間房間(大)的媽媽明天要來入住了。

(這間月子中心都喜歡臨時要房客動作嗎?)

(當作大家都沒有作功課嗎?最好別的產婦都是臨時要來的!!)

我打電話給胖成,他快氣炸了!!!

因為週五晚上他才回家換了一批新的衣物來月子中心。

結果週六那天,我應該是月子中心的大忙人吧?

一堆朋友們,全部提早一天來!(原本週日要來的)

嬰兒室的護士,一直打內線來問,能不能推BB來喝奶?

我也只好說:我還有訪客,可能不太方便。


週日退房時(十點之前),還是VIVI和她老公來幫忙搬。

(VIVI,啾一下!

因為前一天的訪客送了不少東西。

整個中心沒有半個工作人員來打個招呼。

因為她們十點才上班啊!!


補充:10/30(五)那天,業務有來問我住的如何?

我說,還不錯啊!

她說:應該沒有讓您覺得說一套作一套吧?(我太笨了,沒有發覺這句的話中話)

她們唯利是圖的作法,整個大敗筆!!!!!!!!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