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懷孕開始,便一直想著到時候月子要怎麼辦?

在月子中心及月子餐外送,還有回娘家等選項在考慮。

被月子中心賺了一票之後,我決定回家自己來。

總覺得沒有什麼事情是無法克服的,

只要自己肯去作,一定可以!

其實,事情沒有想的那麼簡單。


11/1週日,回到家裡,一堆訪客。

丫嬤之外,還有外公家族的親戚也來囉。

超級熱鬧!老娘也很累,因為早上才回來咩。

心裡一直想著,糟個糕,

我到底有沒有法子可以和糖果妹共處?

沒法子的話,也沒有退路。

這傢伙畢竟是由我肚子裡蹦出來的,

再怎麼樣不行,也得撐下去。


當我隔天早上睜開眼時,已經是早上七點了。

小傢伙一覺到天亮?!

莫非她也感到累?!第一晚或許是僥倖。

一早開始,張羅小傢伙的早餐及乳牛的職責-擠乳。

糖果妹昏沈沈的又睡了回籠覺,乳牛我也趕緊跟著休息。

到了中午,只剩我和糖果妹,一方面要餵奶,一方面要擠奶,

另一方面我也得煮食餵自己。(會不會得厭食症啊我)

日正當中,是洗澡的好時機。

趕緊幫糖果妹洗個澡,順便作臍部護理。(我也克服了。)

又呼嚕呼嚕的到了傍晚,又得重覆中午的動作。

X!超累啊。

每天就這樣週而復始的動作,老娘的腰也快要痛死了。

後來胖成有提議要去潔西姐姐的娘家作月子。

我是有心動的,因為一個人真的很累,

不過糖果妹好不容易習慣了家裡的環境。

如果又換了個環境,是不是造成大家的不便及困擾!?

最後的最後,也只好忍痛回絕。



不過,胖成真的看不下去了,

他說:妳這樣哪是在作月子?去訂個月子餐外送啦!

就這樣,我們又砸了一筆票。

老實說,不用張羅三餐真的差很大!



最終的結論:

有些錢,真的沒必要去省。

把自己搞得那麼,得不償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