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糖果妹已經報到一週了。

這個小傢伙真的充滿了樂趣。

至少是把我和胖成逗得很樂。(?!)



回想起一週前的這個時候的我,

剛由手術室推回病房。

應該還加上不斷的嘔吐後遺症。

幾乎近24個小時是昏沈沈的度過。

而今,我可以在月子中心爽快的上著網,寫著部落格。

那種情境真的是天壤之別。



其實在醫院的那幾天,心理壓力很大。

因為糖果妹個性很急,只要她肚子餓,

就得趕快餵她喝ㄋㄟ~ㄋㄟ~,

不然她就超級委屈的哭給大家看。(心機重的小丫頭)

所以剛開始採親餵的我,根本是措手不及的應付這樣的狀況。

求助護士,大多得到:就試著讓娃娃去吸奶。

嗯,好。老娘拼了。只不過是乳塊讓我痛不欲生,沒什麼了不起。

胖成真的很辛苦,在醫院陪伴我,照料著所有大小事。

擠乳在白天就算了,半夜有時漲到痛死時,只好叫他起床幫忙擠乳。

好幾次我幾乎放棄,甚至有想要去打退奶針。

大約在術後第三天還第四天時,

我的ㄋㄟ頭,被糖果妹咬破了!!!!!!

她到底是哪兒來的力氣啊?!

只好把糖果妹推回嬰兒室,請她們幫忙瓶餵。

每天就這樣在揉散乳塊和擠乳這兩樣事情中度過。

原來當頭乳牛,也是挺辛苦的一件事。



糖果妹:

護士阿姨說妳很可愛,不過性子很急。

爸拔說是遺傳到我?!

好吧,現在要開始想,怎麼把妳培養成溫柔優雅的天秤妹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