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剖腹,是我之前完全沒有認真考慮的選項。



在門診,和醫生決定要剖腹之後,

接連著就是一串的住院手續。

原以為辦好手續還可以出去溜達一下,

明明距離約的時間,還有兩三個小時,

我又被綁上胎心音,很顯然又是個意外狀況。

只是個胎心音監測器嘛,又不是沒有遇過。

結果……只見護士看了曲線圖後,又叫了另一個護士來。

接著,我被戴上了氧氣罩,天吶!這是什麼情形?

第二個護士說:BB的心跳不穩,已經通知醫生,等會兒就要開刀了。

咦???怎麼會這樣?我還沒有心理建設及準備啊~~

接著,醫護人員來來去去的,我下一刻已經被推進手術室。

麻醉師也跟著進來了。

讓我完全沒有預料到的是半身麻醉,麻藥是從脊椎打進去。

X!!!!!!!

我忍不住的一直縮著身子,就一直重覆札刺。

連麻醉師都不免感嘆,我是少數讓她們束手無策,覺得難搞的病患。

好不容易,終於成功了。眾人把我轉正身體。

就像大家所知的,下半身是完全沒有知覺的,但上半身是清醒的。

只見我的雙手不斷地、不斷地顫抖著。

我想,這是我恐懼至極的反應嗎?

(事後VIVI解說才知道,是因為麻藥跑到上半身所導致)

接著聽到醫生說:破水! 護士說:娃娃快要出來了唷!

再聽到醫生說:娃娃出來了!

護士將糖果妹清洗後,抱來給我看。她的哭聲,讓我好感動!

這個小人,很可愛,也很調皮的黏著我這麼久。




糖果妹,歡迎來到這個世界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