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,被醫生三番兩次的放鴿子後,

在10/17這天,我和胖成拎著之前準備好的待產包。

一路往台北聯合醫院-婦幼院區衝去。

這回,老娘我霍出去了,

如果醫師還是不幫忙催生,也不剖腹的話,

我們就改戰淡水馬偕。(我連醫生都打聽好了。)

在門診時,又經歷了一次內診。

雖然在超音波時,胎頭已經下降了,

卻沒有料到在內診之後,胎頭還是不夠低。

醫生看著我們夫妻倆,本來要我再回家等。

拜託,胖成都拖著行李來了,怎麼可能再回去。

於是乎,我直接了當的問了醫師:可以剖腹嗎?

就這樣,這天下午,我即將看到藏著我肚子十個月的小人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