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7年7月,學友光年演唱會在台北小巨蛋那場,我錯過了!
後來再得知,學友要再加辦安可場時,告訴自己一定要去。


2008年1月13日,週日。
歌神張學友的魅力真的無法擋啊!
離開場還有一個小時左右,小巨蛋外已經人潮洶湧。
天氣又冷又濕,完全不影響歌迷的熱情。
一整個滿心期待學友的表演。

有後悔到的事情是,我買黃3D區的票。
真不是普通的高又遠@@~~~走著階梯,真怕會一個踉蹌跌到。
好不容易找到了我們的位置,坐下來才發現,
我們好像坐到了【寒帶動物區】。
學友一開場,只見下面的歌迷又喊又叫又跳的。
開場的三首快歌,讓大部份的歌迷情緒沸騰。
而我們座位週遭的友迷,都很安靜的坐著,微微晃著螢光棒。
吼~一點都沒有配合到學友在台上又唱又跳的熱情啦。
這時,小胖比了比下方的歌迷區說:我們好像比較適合坐在那裡。
沒有買螢光棒,真的是個錯誤的決定。(泣)

學友真的很棒,演唱會沒有來賓,就只有他一個人撐場。
但是~我們要看的,也只有他啊。(羞)
唱快歌時,只見他又唱又跳,沒有一般氣喘如牛的歌聲。
一度我還以為是不是放CD對嘴呢!
學友還演唱了超經典的【吻別】、【每天愛妳多一些(粵語版)】…等。
不過,我最最最喜歡的是他唱【紅色】時,超級性感的啦!!(羞)
他真的好棒!如果要評分,我們會給他101分,
視覺和聽覺,完全的滿足享受。(笑)
雖然學友說,五年後才要再辦演唱會。
到時我一定會買可以和學友近距離接觸的位置。

學友,我們等你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