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節奏很慢,這部戲我直到2008年3月才看。

剛開始,只是抱持著:【被大家口耳相傳好評的戲,
到底有多好看?玉木宏的魅力,真那麼大嗎?
不過就是富士推的偶像劇,可能和KIMURA大同小異吧!】
就是男主角長的帥、女主角很可愛之類的,劇情普普的戲。
出乎意料……玉木的電力不容小覻,古典樂,讓我上了一課。
(當初看戀愛革命,對NAO也是這嗤之以鼻的看法,囧”)

用了我一個週末和千秋學長廝混。
日本人連村上春樹、白色巨塔都拍了,
實在不能小看他們也能呈現古典樂的世界的功力。
劇中演員特地去學習彈鋼琴、拉小提琴等樂器演奏。
這般的敬業精神是台灣偶像劇作不到的。
(之前看轉X遇到O,女主角只是作樣子的彈琴姿態,很假)
因此,我對玉木宏的印象大翻盤!


接下來就是要談玉木宏這個人。

基本上,讓我超級熱愛的只有藤木直人。
熱愛到,我覺得沒有一個人在外形、談吐及氣質可以和他相比。
誠如日本當地對他的評價一樣,他是個王子,溫柔又親切的王子。

直到我看完玉木宏的交響情人夢後,上網搜尋他的資料。
相信大部份的人和我一樣,是從他成了千秋學長後,
才開始對他有印象,或者,才去更一步認識他。
發現babu和珠珠為玉木宏開了一個BLOG。
她們把很多關於玉木宏的消息及資訊,
以最短的時間,放在網誌上和大家分享。

越看越發現,玉木和NAO有相似的背景。
個性雖然迥異,但最大共同點是待人和善且抱持感恩的態度。
這不禁讓我對玉木的印象大大加分!
後來我才發現,在NAO的戲裡,我早已見過玉木。
只是當時,我的目光都在NAO身上。(羞)

現在的玉木,像那時因為戀愛革命的NAO。
之前的辛苦不順遂,終於有了甜美的回報。
而且玉木比NAO還要幸運太多了。
千秋讓他開始代言不斷,戲劇電影也一直有作品。

NAO不能輸哦!(還是私心的比較愛你啦!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